《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公開最新預告 電影4/14 在台上映

 

預定將於 4 月 14 日在台上映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第三作《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今(28)日公開了全新預告宣傳影片。

 

 

作為《哈利波特》前傳作品、在同一個世界觀下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背景設定在 1920 年代,故事以四處遊歷研究古怪魔法生物的英國魔法動物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為主角,他同時也是作中書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作者。故事始於他前往紐約時,意外被麻瓜雅各拿錯了皮箱,導致原本裝在箱子裡的奇獸脫逃,這些魔法界的珍奇異獸造成巫師與麻瓜世界的大麻煩。在那之後,他接受了鄧不利多所託,展開了更加危險的任務。

 

 

在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飾演)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飾演)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進行這項危險任務。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但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還能置身事外到什麼時候呢?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FIFA足協表態全面禁賽令 俄羅斯恐無緣2022年底世足賽

週二 3 月 1 , 2022
  俄羅斯近期向烏克蘭發動軍事攻擊,其中連帶影響到許多體育賽事,如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就因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