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喬帥挺住肩傷陰影晉32強 美網勝場平史上第5人

贊助商連結

喬科維奇蒙上肩傷的陰影。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在美網男單第2輪遭遇到左肩受傷的困擾,但他仍耗時2小時又15分鐘後以直落三打敗世界第56的阿根廷球員隆德羅(Juan Ignacio Londero)後,生涯第14度晉美網32強,這也是喬帥在美網的71勝追平排名第5的山普拉斯(Pete Sampras)的美網勝場數。

 

喬科維奇首度遭遇隆德羅,但今在首盤第5局就先遭到破發,幸好喬師立刻在第6局回破,但到4比3時,喬帥在場上申請傷停治療左肩,幸好傷勢似乎沒有太大影響,最終喬科維奇以6比4、7比6(3)和6比1打敗隆德羅晉級32強。

 

賽後,喬帥說:「我要跟隆德羅恭喜,他在這場比賽打的很好也展現了奮戰的運動精神,雖然這是一場直落三盤的勝利,但這絕對是一場硬戰,我們打了很多抽球,特別是在首盤的幾局中。」

 

經過這場比賽後,喬帥在美網的戰績增加至71勝10負,追平山普拉斯的71勝9負,但若要追上現役最多美網勝利、排名第2的費德勒86勝13負,喬帥還有15場的差距。

 

但對於喬科維奇的傷勢,他說:「肩膀的問題確實影響到我的發球和反拍。」但他接著說:「要跟著傷痛合平相處,你必須一直奮戰下去並且希望在比賽中可以很幸運的不要再發作。」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13過68 看好運動家巴希特近況佳

    週四 8 月 29 , 2019
    編號:230 運動家vs皇家 比賽時間: 8/30 01:1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運動家過盤(運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