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性愛片48秒流出 承認但擔心前女友受傷

 

ØZI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之間的紛爭未解,沒想到又傳出48秒浴室性愛片外流,影片在Dcard引起熱議,對此ØZI的經紀人表示ØZI有看到影片,女方是之前的女友,很擔心對方的情緒,經紀人說:「影片怎麼會外流真的也不知道,因為影片不在我們這邊,ØZI心情有受到影響,但我們都是比較擔心對方的部分。」

 

ØZI在自拍影片中染著紅髮,喘息聲中喊女友「Baby」,隨後從女方手中接過手機繼續錄影,總長約48秒。而ØZI在影片中沒有刺青,據悉拍攝時間是在4年前。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月光騎士》漫威超級英雄預告釋出 Disney+影集 3/30 上線

週二 1 月 18 , 2022
  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為原著改編的真人版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釋出了首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