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貓劍客 2》夢工廠動畫史瑞克宇宙帥氣回歸 貓肉球預告釋出

 

時隔十年之後,夢工廠動畫即將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 2》,官方並公開了首支預告宣傳影片。

 

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在電影中突然發現,經過這麼多年來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鞋貓劍客早就用掉他九條命中的八條,雖然他其實根本就沒在算。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

 

 

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回歸,為聲名遠播的鞋貓劍客配音,他在片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希望能夠奪回他失去的八條命。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鞋貓劍客就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和死對頭求助,也就是魅力無法擋的 Q 手吉蒂(莎瑪海耶克配音)。

 

 

雖然他們都不認為這是好主意,但是鞋貓和吉蒂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將會需要一隻很愛講話又天真爛漫的開心狗狗佩洛(哈維吉耶配音)的幫助。於是這三個英雄就必須同心協力、攜手合作,趕在金髮姑娘(佛蘿倫絲普伊配音)、三隻小熊黑道家族的“大”號手傑克(約翰莫藍尼配音),以及超可怕的賞金獵人壞壞大野狼(華格納莫拉配音)之前搶到頭香,找到許願星。

 

 

鞋貓劍客 2》目前定檔於 9 月在北美地區上映,台灣映期尚未公開。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大谷翔平簽新合約薪水有機會提升到114億台幣

週三 3 月 16 , 2022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LB)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預計在球季中就有機會跟球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