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女甲資格賽》尹湘雲準大三元 率陽明與金甌、南湖、永平各2連勝

陽明尹湘雲14分、12籃板、8助攻、5抄截「準大三元」。大會提供

HBL高中籃賽資格賽女甲級強弱分明,北市陽明高三主控尹湘雲14 分、12籃板、8助攻、5抄截「準大三元」,但也出現7失誤的全方位身手帶領,88:56擊敗台中忠明,與北市金甌、南湖、新北永平同為2連勝,四強27日將在苗栗巨蛋捉對廝殺,爭分組第一及兩張直接晉 12強預賽的門票,下午1時南湖vs.永平、3時陽明vs.金甌,兩支贏者晉級。                                                              

                                                                  

06學年度首晉預賽的忠明,25日首役第四節崩盤輸給金甌,今天有意重起、挑戰陽明,前5分鐘比分仍咬住,此後就是陽明的天下,12人都得分、3人上雙,全能的尹湘雲之外,高三中鋒高芷晴、高一菜鳥前鋒洪姵璇,都是本季起首度在HBL嘗鮮,此役雙雙12分、12籃板 「雙十」,另三菜鳥黃葶予、施佩儀、陳佳妤各得9、9、8分。            

                                                                  

忠明鄭佳昀、張方馨各15分,張榕芝6分、11籃板,2連敗後27日將與同樣一勝難求的輔仁搶分第三,決定外卡賽籤位,忠明女教頭柳內惠 茹說,最壞也不過如此,對輔仁及外卡賽就當置之死地而後生,徹底把2連敗忘記,重新來過,或許有出乎意料的改變。                      

                                                                   

首日力克忠明搶下重要一勝的傳統強權金甌,26日逢成軍才第二年的嘉義輔仁,意外遭到頑強抵抗,上半場28:27小贏,三、四各多得4 、3分,最終才以70:62險勝,平添27日與陽明拚B組第一的變數。         

                                                                  

金甌黃薏華三分球12投中4拿14分,其餘悉為個位數,兩名高一菜鳥中鋒游沁樺17籃板,陳芊諭8分、12籃板、4助攻,贏得比預期辛苦,女教頭林紀妏說,下半場保護籃板、三分球適時發揮,都是驚險過關的關鍵,但整體表現欠佳。                                           

                                                                  

輔仁陳丁綺13分、10籃板、5助攻、3抄截,沈楓迎14分、10籃板,都是「雙十」,許禎玲12分、6籃板,陳則蓁10分、7籃板,教頭黃玟穎說,球員肯拚肯纏,開局短暫領先,惜未能持續,輸在經驗不足,但愈打愈好,27日有信心與忠明一拚。

                                                                  

相較B組小有激戰,A組兩強似有意無意在比誰的火力較強大,首日南 湖121:30大破民生家商,寫隊史得121分、勝分90雙新高,今天永平不遑多讓,130:42重創民生,除把本季大會單場得分推向130,永平 同樣也寫下隊史得分、贏88分的雙新猷。           

                                                                  

稍後南湖107:36海K基市安樂,連兩場得分破百、至少贏71分,都是破天荒表現,再寫隊史紀錄,第四節單節比數31:1,更屬罕見。          

                                                                   

南湖12人都得分、5人兩位數,出身桃園大成國中的高一菜鳥王婷雯 ,替補21分54秒進2個三分球,飆21分、9抄截、8籃板、5助攻,本季 初入HBL的生涯第二戰,如此全方位表現,全無菜鳥的生澀,讓人驚艷。                       

                                                                  

陳游芷瑄10分、9籃板、6抄截,葛芸希17分、陳雅茜11分、林紫彤10分,李貞誼9分、11籃板。             

                                                                  

安樂2連敗,阮子懿17分、7籃板最佳。                                 

                                                                   

永平4節得分依序為27、30、33、40,第四節轟40分最誇張,與全場飆130分都可能是隊史往後不易超越的障礙,11人上場10分得分、7人上雙,柯亭伊21分、10籃板「雙十」外帶4助攻、5抄截,柯采彤11分、8籃板、3助攻、2抄截,堂姊妹犀利如昔,余婷真16分、6籃板、5 助攻,吳佳茹11分及籃板、助攻各7,黃蕙均16分、8籃板、8抄截、4 助攻,陳柔伊18分、6籃板、張懷如20分、5抄截、4籃板。                

                                                                   

民生王亦欣22分、18籃板、11失誤,另類「大三元」,也是2連敗,7日將與安樂爭分組第三,決定外卡賽籤位。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真正的「全猿主場」 Lamigo最後一仗寫紀錄

    週六 10 月 26 , 2019
    Lamigo桃猿告別賽門票全部賣出,官方公布進場球迷人數為2萬810名,象徵與10號隊友說再見,此役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