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客場3-3遭升班馬謝菲聯逼平 13輪戰績排名第9

拉許福德(左)為曼聯攻進第3球,卻意外被絕殺扳平。(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3輪,曼聯客場3-3遭謝菲聯逼平。

上半場,德赫亞(David de Gea  )屢獻神撲,弗萊克(John Fleck)首開紀錄;下半場,穆塞(Lys Mousset)奔襲低射破門,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低射扳回1球,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助攻替補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破門扳平比分,詹姆斯(Daniel James)助攻拉許福德推射超前比分,最後時刻,麥克伯尼(Oliver McBurnie)絕平。最終,曼聯客場3-3戰平謝菲聯。

曼聯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59.5%,11次射門5腳射正,謝菲聯全場12次射門8腳射正。

謝菲聯成為繼2014年9月的萊斯特城之後,第一支面對曼聯打進3球的英超升班馬球隊。

 「對手踢得非常緊湊,但是你需要動起來。上半場對我們來說還不夠好,但是我們認清了這一點,並重新回到了比賽中。」拉許福德賽後說:「之前我們在埃弗頓的主場,0-2落後,最後我們輸了0-4,(今天的結果)表明我們正在進步和學習。」

曼聯13輪4勝5平4負積17分,目前排在英超的第九。兵工廠則是4勝6平3負,積18分,排在第八名。兩隊均創造英超時代13輪後的最差戰績,其中曼聯還是近30年來最差。

著名記者Simon Stone在推特上無情吐槽:曼聯和兵工廠的積分加起來,還比利物浦少2分。利物浦的積分是37分,他們只是和曼聯踢平了1場,其他全勝。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東契奇41+10力壓哈登32分 獨行俠拆火箭5連勝

週一 11 月 25 , 2019
火箭一直處於落後,末節縮小至5分,東契奇(Luka Doncic)率隊反擊,一波20-6,獨行俠以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