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出自傳 羅斯:我想用自己的語言講自己的故事!

 羅斯推出自傳 ,想用自己的語言講自己的故事!(法新社資料照)

活塞隊後衛羅斯(Derrick Rose)的自傳「我來告訴你(I’ll Show You)」將在下周發行,他想用自己的角度來講述自己的故事,而不是由媒體來定義他。

這本自傳由芝加哥公牛著名隨隊新聞作家史密斯(Sam Smith)協助完成。

「我想要用自己的語言來講述我的故事。」在週四的ESPN廣播節目中,羅斯講述自己想寫自傳的原因,「過去我感覺自己還太年輕沒辦法好好描述。現在,我有一群數量龐大的粉絲,我發現他們都想多瞭解一些我日常生活中會做的事,因此我想出書讓更多的人可以更好地瞭解我。」

羅斯出生於美國芝加哥,2008年成為公牛隊隊史第一位選秀狀元,並且當選年度最佳新秀,入選最佳新秀陣容,第一個獲得技巧挑戰賽冠軍的新秀球員。3屆NBA全明星賽,其中兩屆先發。2010-2011賽季,22歲的羅斯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MVP,並且入選NBA年度第一隊。

在2011年獲得MVP之後,羅斯總共經歷4次膝蓋手術、1次眼部手術和1次肘部手術,他在2017-18賽季被爵士裁掉之後,幾乎離開NBA。

上賽季在灰狼隊,羅斯場均27.3分鐘得18.0分2.7籃板4.3助攻,並且命中率非常不錯:投籃48.2%、三分37.0%。

羅斯曾經非常的沉默寡言,幾個月前,關於他的紀錄片《Pooh》發佈,逐漸改變他的態度,最近一段時間常公開自己的生活和賽場上的事情。

今年夏天,羅斯以2年1500萬美元合約加盟活塞。新賽季期待羅斯再次綻放!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終結者又傷!金布瑞爾右肘發炎 本季2度進傷兵名單

    週五 9 月 6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在6月初以3年4300萬美金(約新台幣13.6億)盤來頂級終結者金布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