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莫瑞風暴延燒 NBA中國賽 ELEVEN SPORTS正常播出

國際籃壇最高殿堂NBA美國職籃即將開打,ELEVEN SPORTS在2019-20新賽季也將帶來轉播服務,受到火箭總管莫瑞的言論風暴影響,整個中國都在抵制NBA,不過球迷們別擔心,ELEVEN SPORTS不受影響,今年一樣會在每周的四五六提供最精彩的例行賽,以及季前熱身賽,包括這一次的中國賽。

 

ELEVEN SPORTS將在10月10日國慶連假早上7點,先送上廣州龍獅 vs 華盛頓巫師,台灣好手陳盈駿將在賽場上對決NBA好手,而2019-20賽季NBA中國賽將由籃網、湖人兩支球隊聯手出擊,此次中國賽最大焦點,絕對就屬湖人隊的「詹皇」莫屬,詹姆斯本人對於這次的中國賽也是相當期待。10月10日晚上7點半布魯克林籃網 vs 洛杉磯湖人, 觀眾朋友記得鎖定ELEVEN SPORTS帶來的現場直播!

 

籃球迷你準備好了嗎?就在本周NBA要回來啦!!ELEVEN 體育家族持續創新努力不間斷,為了帶給球迷更多新體驗。今年的NBA轉播,除了在有線電視系統75頻道可收看到,球迷朋友們也可於球賽直播期間ELEVEN體育家族官方網頁上互動聊天,另外,手機APP也享有三天回看服務喔!全新NBA美國職籃19-20賽季趕快跟上,鎖定ELEVEN SPORTS一起倒數計時。

 

?NBA熱身賽 轉播預告?

10/10(四) 07:00 廣州龍獅 vs 華盛頓巫師

10/10(四) 19:30 布魯克林籃網 vs 洛杉磯湖人(*中國賽)

10/11(五) 10:30 丹佛金塊 vs 洛杉磯快艇

10/17(四) 10:30 金州勇士 vs 洛杉磯湖人

10/19(六) 07:00 華盛頓巫師 vs 費城76人

【轉播頻道?】ELEVEN體育一台CH75/APP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勝投王潘威倫 成東山再起獎首位得主

    週三 10 月 9 , 2019
    中華職棒大聯盟於2017年起增設「東山再起獎」,以表揚傷癒成功復出,或是歷經低潮後重新交出優異表現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