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戴維斯合得50分 湖人客場力克金塊穩坐西區老大位

戴維斯(左)與詹姆斯(右)合得50分,湖人力克金塊。(法新社資料照)

西區前兩強的對決,最終湖人客場105-96力克金塊,續坐老大位置。

湖人兩巨頭穩定輸出戰力,合力砍下50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出戰37分鐘,18投9中,25分5籃板9助攻,戴維斯(Anthony Davis)18投9中,25分10籃板;哈沃德(Dwight Howard)13分6籃板。

金塊方面,默里(Jamal Murray)22分5籃板5助攻,米爾薩普(Paul Millsap)21分8籃板。

湖人在詹姆斯的帶領下10-0的攻勢佔據上風,第一節4分領先。次節金塊替補陣容一直咬住比分,但後半節湖人突然爆發,戴維斯單節10分5籃板並帶隊起勢建立起兩位數的領先。上半場,湖人60-49領先金塊。

金塊在第三節打出犀利的反擊,11-0,抹平比分。戴維斯及時為湖人止血,隨後詹姆斯站出來連拿4分,湖人重新拉開比分。末節金塊苦苦追趕,一波8-2將分差縮小至1分。不過湖人沒有再給金塊機會,詹姆斯扣籃帶起5-0的攻勢,重新拉開比分,拿下這場西區巔峰的對決。

戴維斯發揮出湖人核心效用,在攻防兩端都壓制金塊,他和詹姆斯的擋拆配合更是令金塊防不勝防,兩人聯手砍下50分。

賽前,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戴維斯身體不適,球隊多名球員出現類似流感症狀。賽後沃格爾透露,戴維斯在比賽中感覺很不舒服,他在中場休息時打點滴,堅持完成比賽,沃格爾說:「這樣的表現太與眾不同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32過16 湖人雙星穩定發揮好過盤

週三 12 月 4 , 2019
編號:435 湖人vs爵士 比賽時間: 12/5 10: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湖人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