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筒香嘉智情定光芒 2年3.6億圓「美」夢

日職橫濱隊重砲筒香嘉智確定與坦帕灣光芒隊簽下2年合約。法新社

【鄭宇辰 / 綜合報導】日職橫濱隊重砲筒香嘉智確定與坦帕灣光芒隊簽下2年120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3.6億),成為繼野茂英雄、森慎二、松井秀喜、岩村明憲後,隊史第5位日籍球員。



筒香今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包括光芒、藍鳥、遊騎兵都曾與他進行面談,最終筒香情定光芒,他的經紀人沃菲(Joel Wolfe)表示:「他希望能到最多上場機會的球隊,而不是看重合約金額」。



28歲的筒香在2009年以第一指名加入橫濱,2010年開啟一軍生涯,至今累積打擊率2成85,205轟、613分打點,其中2016年繳出單季44轟、110打點,成為央聯雙冠王,另外2015至2017連續3年拿下最佳9人。



明年球季光芒預計讓筒香與狄亞茲(Yandy Diaz)共同分擔三壘位置,其餘場次擔任指定打擊,筒香本季以三壘手身分出賽27場,僅發生1次守備失誤。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BL》簡浩轉隊摧毀九太首勝夢 裕隆「新浪花兄弟」成形

    週六 12 月 14 , 2019
    九太重返SBL的首勝遭射手簡浩摧毀,開幕戰三分球3投全進,其中包含一記超前的致勝三分球,全場貢獻1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