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專足球聯賽冠軍戰 北市大PK復仇輔大第七度封王

北市大復仇在大專盃封王。大專體總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大專足球聯賽今晚於台北田徑場進行男子冠軍戰,前兩屆冠軍北市大、輔大連三屆爭冠,不料北市大兩進球不算、對手輔大2紅被驅逐出場下,但北市大仍沒掌握機會進球,最終在PK大戰時才靠門將段昍封下1球後以5比3復仇輔大,第七度舉起大專盃冠軍,讓總教練張武業不禁直呼:「感謝老天爺!感謝球員!」

北市大、輔大幾乎是近三年大專足球聯賽的雙霸主,北市大在2015、2016年二連霸,但去年被輔大以2比0中斷霸業,今年兩隊再度於冠軍賽中對決。

北市大第七度封王。大會提供

上半場雙方都沒有太多機會,倒是在上半場結束前傷停補時,輔大劉泳賦、北市大郭博瑋爆發推擠,一度讓兩隊激烈對峙,最後兩人都拿到1張黃牌,上半場0比0平手,但北市大以5次射門4次射正略優於輔大的3次射門1次射正。

下半場第65分鐘,輔大前家煌背後推人拿到第2張黃牌累積為紅牌,遭驅逐出場;第83分鐘,北市大白邵宇門前進球,但被判手球不;第87分鐘,輔大劉泳賦爭球手臂揮到對手,又被判第2張黃牌,同樣再累積成紅牌,輔大第2人被驅逐出場;北市大在傷停補時最後一擊由陳威仁頭槌絕殺,沒想到又因推人被判進球不算。

北市大門將段昍成冠軍大功臣。大會提供去年冠軍輔大衛冕失利。大專體總提供

雙方以0比0平手進入延長賽30分鐘,但雙方都還是沒能進球,最終在PK大戰時,北市大終於自力著門將段昍撲出輔大第3位操刀的劉家銘球,北市大5人全都射進下,最終北市大才以5比3險勝輔大重返大專盃冠軍。

北市大球員奪冠後舉起總教練張武業慶祝。大會提供

「本來以為兩個進球被取消,以為我們運氣比較差一點,幸好還是拿下冠軍!」北市大總教練張武業說:「真的像洗三溫暖,最感謝還是球員,輔大實戰經驗豐富,今天也守的很好,我們球員分散在北市大同、台南市和紅獅3隊,也幸好今年企業聯賽比較晚踢,我們可以從初四就開始備戰,真的要感謝球員,在台灣足球這麼不好的環境下,大家都還是願意堅持下來,這個冠軍是屬於球員的!」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中華女足4比1勝伊朗 3戰全勝晉級第三輪

    週三 4 月 10 , 2019
    中華女足參加女子奧運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今日臺灣時間凌晨12點迎接小組賽最後一戰,靠上下半場包欣玄演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