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簡浩轉隊摧毀九太首勝夢 裕隆「新浪花兄弟」成形

裕隆「新浪花兄弟」呂政儒(左)簡浩。李天助攝

九太重返SBL的首勝遭射手簡浩摧毀,開幕戰三分球3投全進,其中包含一記超前的致勝三分球,全場貢獻11分,率隊95比90擊敗九太科技的反撲。

 

簡浩本季從璞園轉隊到裕隆,取代退休的老將周士淵,與射手呂政儒組成新「浪花兄弟」,上半場就帶領球隊取得多達20領先。

 

九太第三節甦醒,拉出14比0的反撲,並一度將分數追平,可惜逆轉秀並未上演,吞下本季首敗。

 

簡浩談到加入新球隊的心情,他笑說,「其實沒有想太多,只要碰上璞園不要不小心傳錯球就好。其實裕隆隊友呂政儒、林宜輝和周柏臣,都曾在中華隊一起打球,適應沒問題。」

 

裕隆洋將塞勒攻下17分、14籃板,原本在九太測試的維克則進帳24分、11籃板,呂政儒則攻下19分,搭配簡浩11分,編織成強大的進攻火網。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BL》年度MVP發威 蔣淯安飆24分退璞園

    週六 12 月 14 , 2019
    台啤後衛蔣淯安延續上季年度MVP表現,轟下全場最高24分、6助攻,帶領球隊96比80擊敗璞園,第17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