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死鳥晉級國聯冠軍戰! 勇士寫難堪紀錄

紅雀弗萊賀提(Jack Flaherty)6局好投。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雖然系列賽前三戰吞下兩敗,但聖路易紅雀依舊展現不放棄的精神,先是在主場拿下第一場勝利,今天客場挑戰亞特蘭大勇士,靠著團隊打線攻勢,首局就攻下10分奠定勝基,加上先發投手弗萊賀提(Jack Flaherty)6局好投,終場紅雀就以13-1贏球,晉級國聯冠軍戰。

 

紅雀、勇士今天在關鍵第五戰對決,不過勇士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首局就出現狀況,單局被紅雀敲出3支安打,也送出3次保送,隨後接替的佛里德(Max Fried)也不穩定,被敲出2支安打,外加1保送。首局紅雀吃下10分大局,打破由密爾瓦基勇士在1958年世界大賽面對紐約洋基時首局得7分的紀錄。

 

這場比賽勇士輸球後,正式結束今年賽季,而他們隊史在這種關鍵最終戰的比賽共輸掉5場,是國聯所有隊伍之中最多的。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西甲》巴薩希望和梅西簽終身合約 但梅西想等等再說

    週四 10 月 10 , 2019
    巴薩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搞定梅西(Lionel Messi)的新合約。 阿根廷球星梅西在20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