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洋基@紅襪 「挺」莊 買洋基

洋基先發派科斯頓(James Paxton)本季防禦率4.16,他近況也不錯,近7場有5優質先發。法新社

洋基@紅襪

比賽日期:0910 07:1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洋基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10日單場賽事,由紐約洋基作客波士頓紅襪,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洋基讓分、大小9.5。

 

先發投手分析

紅襪先發羅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本季防禦率3.81,在陣中先發不是受傷或崩盤的情況下,他表現相對穩定。近3場防禦率1.42,本季3度對決洋基,17.2局掉9分防禦率4.58。

 

洋基先發派科斯頓(James Paxton)本季防禦率4.16,他近況也不錯,近7場有5優質先發,本季3次對上紅襪,18局掉9分,防禦率4.50。

 

莊家思維分析

系列賽終戰,洋基前3場拿下2勝,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洋基賠率為1.90,認為洋基勝率約52%,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挺」莊,買洋基不讓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紅襪氣數差不多了,最快這禮拜打完就可以進入練兵模式,洋基與太空人戰績平手,搶季後賽主場優勢,場場關鍵。推薦洋基不讓分。先發投手我覺得雙方差別不大,相互抵消下,洋基打線與後援都比較有優勢。且紅襪本季在家就是不行,所有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他們主場是輸最多的。

 

個人平台近15周有12周爽賺,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中華男足10日戰尼泊爾 爭取2020年世界盃資格賽首勝

    週一 9 月 9 , 2019
    中華男足的戰士們將在9月10日晚上7點10分於台北田徑場迎戰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的對手尼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