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正式展開春訓 洪一中率隊進入開戰時刻

洪一中總教練揮舞悍將錦旗為大家正式揭曉今年年度口號「It's time」。官方提供2020年富邦悍將全隊一起喊出年度口號「It's time」,要帶著決心與拚勁挑戰新賽季,目標直指總冠軍!官方提供

富邦悍將在今(13)日悍將教練團與球員們以及領隊蔡承儒、行政副領隊陳昭如一起在燕巢棒球場舉辦開訓儀式,富邦悍將今年重整了教練團陣容,全隊將正式以全新模式開啟春訓,要透過扎實的訓練與調整,迎戰中職31年的全新賽季!

 

今年是富邦悍將的第四個球季,也重新布局教練團,由洪一中總教練領軍,郭建霖、吳俊良、黃甘霖、許峰賓以及外籍教練杜西、沙諾等七位教練加入團隊,全隊一起喊出年度口號「It’s time!」,將帶著決心與拚勁挑戰2020年全新賽季,目標直指總冠軍!今年隊長由林哲瑄續任,副隊長也同樣由陳鴻文、蔣智賢擔任,他們要以學長身分帶領團隊一起打出更好的成績。

洪一中總教練寫下「自」,希望球員們要帶著自信、自律、自強的心態迎戰。大會提供 

全隊都在春聯上寫下今年自我期許的年度代表字,洪一中總教練寫下「自」,希望球員們要帶著自信、自律、自強的心態迎戰,而領隊蔡承儒也特別寫下「時」,希望今年就是富邦悍將的時刻,團隊能再打出亮眼的成績,讓今年成為富邦悍將的重要時刻!球員們也紛紛寫下「穩」、「拚」、「順」、「健」等代表字作為自己新一年的目標。

 

去年季中選秀加入球隊的新秀們,在開訓儀式上也一一上台喊出個人的年度目標與期待,2019年第一輪指名加入悍將的江國豪,是唯一已在一軍出賽過的新秀,但即將迎接個人第一個完整球季仍表示:「相當興奮與期待,希望自己可以保持身體健康,在一軍穩定出賽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陳鴻文今年續任副隊長,要繼續帶著學弟們打出亮眼成績。官方提供

而在教練團及新秀們加入團隊陣容之後,全隊齊心備戰即將展開的中職31賽季,其中也有不少人拿新背號,要以新背號在新球季有全新亮眼的表現!因洪一中總教練、投手教練吳俊良沿用2號、3號,而原背號的方克偉、申皓瑋分別穿上8號以及29號;首席教練郭建霖選用86號;伍鐸在今年則換上21號;「蔣砲」蔣智賢換穿5號戰袍;「棒棒棠」王正棠以及「土地公」倪福德分別選用35、36號新球衣;外野教練黃甘霖、許峰賓分別選擇53號以及77號;外籍教練杜西和沙諾則是穿上25號和42號悍將球衣。

 

另於2019季中選秀加入的新秀,首輪的江國豪換上自己棒球路上最熟悉的12號;投手朱益生、林聖榮分別選用70號以及63號,捕手姚冠偉披上10號球衣;「小皮」林奕豪要穿上62號;戴云真則選用65號;葉國情穿上79號;楊程皓拿了56號背號;辛元旭、李建勳則分別披上67和54號戰袍。

新秀江國豪喊出自己職棒第一個完整球賽的期許。官方提供 

全隊自即日起展開春訓,伍鐸、羅力、索沙、包林傑等四位洋投以及外籍客座投手教練沙諾將於農曆年後加入球隊一起備戰新球季,而富邦悍將於3/16(日)要作客桃園出戰樂天桃猿,正式展開新球季。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洪一中再度接任中華隊教練? 春訓結束後是關鍵點

    週一 1 月 13 , 2020
    奧運6搶1資格賽即將於4月1日開打,目前總教練一職仍未出爐,目前最盼望地便是洪一中能續任,對此,他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