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希望和梅西簽終身合約 但梅西想等等再說

巴薩希望和梅西簽終身合約。(法新社資料照)

巴薩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搞定梅西(Lionel Messi)的新合約。

阿根廷球星梅西在2017年11月與巴薩完成續約,2021年夏天到期,但合約中規定在2020年夏天,梅西便可選擇跳出合約,以自由身轉會其他球隊。

西班牙媒體表示,巴薩高層現在有些焦慮,已經將續約提上議程,並希望能與梅西簽訂一份終身合約,但梅西的態度卻並不急切,更傾向於等等再說。

根據塞爾電臺加泰分台總監Sique Rodriguez消息,巴薩目前與梅西的父親依然沒有就續約進行接觸,但是巴薩急於儘快完成續約。

巴薩希望給梅西提供一份終身性質的合約,不僅在於競技職業的層面,更是將梅西未來10年都將和巴薩聯繫在一起。梅西將在巴薩踢到2022年卡塔世界盃,之後他可以選擇自己的去向。

雖然梅西一直說希望在職業生涯末年回到阿根廷加盟自己心愛的紐維爾斯老男孩隊,最近一次接受專訪時他的態度發生變化,希望能在巴薩退役,因為必須考慮到生活在巴塞隆納的家人的感受。

對梅西來說,是否在這個時候續約就值得商榷了,很顯然的一件事是無論下一任巴薩主席是誰,只要他願意續約,對方都肯定會提供合約。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30年臺灣大賽12日開打 猿象公布28人名單

週四 10 月 10 , 2019
中華職棒30年臺灣大賽充滿話題性,繼2017年之後,Lamigo桃猿再度與中信兄弟於總冠軍賽正面交鋒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