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再次接任隊長 下季挑戰史上首次300轟

林智勝。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已展開春訓,新任總教練丘昌榮期勉選手「莫忘初衷」,並且與教練團多溝通,希望能終結6年5亞的低潮,邁向總冠軍。

 

至於38歲的老將林智勝,則再次接任球隊隊長,前一次是2017年,他透露,「丘昌榮接任後就打電話來詢問,我便立刻答應,希望能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

 

林智勝前幾年傳出與洋教練不合,上場時間受限,上季才逐漸或重用,且年紀漸長心態也轉變,即使擔任代打也甘之如飴,成為球隊的重要戰力。

 

目前林智勝生涯已累計283發全壘打,下季若能穩定出賽,將有機會挑戰中職史上300轟,他表示,「對於記錄順其自然,但站穩一軍才有機會挑戰紀錄,所以按部就班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帶國家隊壓力極大」 洪一中再扛重任

    週五 1 月 17 , 2020
      奧運6搶1資格賽即將於4月1日開打,總教練總算定案,將由富邦悍將總教練接任,教練團分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