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130過77 看好國民沃斯壓制力足

贊助商連結

沃斯(Austin Voth)先發,防禦率3.58,近期表現相當不錯,連續幾場都能把失分壓低在兩分內。法新社

編號:281

國民vs馬林魚

比賽時間: 9/23 01: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國民過盤(運彩盤預測:-1.5)

 

國民近期狀況有所提升,在目前要搶外卡資格的階段,求勝心非常強烈,目前還是保持在外卡第一的位子,本場派出沃斯(Austin Voth)先發,防禦率3.58,近期表現相當不錯,連續幾場都能把失分壓低在兩分內,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出色的馬林魚,相當有機會延續這樣的壓制力。

 

馬林魚近期狀況不是那麼出色,苦吞三連敗,整個九月份只有五勝,打線狀況並不是特別理想,但投手群的表現實在糟糕,失分過多的情況下實在難以贏球,本場派出羅培茲(Pablo Lopez)先發,防禦率4.94,近期投球表現不是那麼穩定,總是一場好一場壞的,而上一場繳出優質先發,本場恐怕又要面臨考驗,面對打線狀況非常優異的國民,失分恐怕難以壓制。

 

兩隊狀況由國民較為出色,整體投打狀況都優於馬林魚,加上目前求勝心非常旺盛,本場就算是作客,還是處於有利的位置,故KS推薦國民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胖鵬配第3度封王 A鵬28歲生日願望「跟小胖打奧運」

    週日 9 月 22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曾經在2015、2018年二度封王的胖鵬配楊宗樺/謝政鵬組合,今在高雄海碩網球公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