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奧運會! 啵啵貓「POPCAT」網頁點擊賽 台灣衝進前十!

贊助商連結

 

台灣在本次東京奧運上拿下2金4銀6銅,共12面奬牌的歷年來最佳成績,讓所有國人為之振奮,但「奪牌」的機會不只限於東奧,近日外國網友以梗圖貓咪製作的「POPCAT」點擊遊戲,讓全球網友為之瘋狂,只要在網頁上點擊,就可以讓網頁上的貓咪張嘴,並為自己的國家獲得一分,截至今(8)日10:20為止,台灣已獲得16億多分,暫居第七;第一名則為芬蘭,約得539億分。

 

網路迷因「啵啵貓」(Pop Cat),源於一隻叫作Oatmeal(燕麥片)貓咪的一系列梗圖與影片,影片由兩張圖片組成,一張是貓咪閉著嘴,另一張是經過處理,讓貓咪將嘴張開成O形,網友會為Oatmeal配上音效,其中以「啵啵聲」最為經典,故被命名為Pop Cat。

本次外國網友將Pop Cat製成點擊遊戲,讓全球網友陷入瘋狂,儼然成為了「線上的奧運會」,就看哪個國家可以按出最高的點擊數,順利奪金!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漫威星際異攻隊》釋出怪物收藏家「赫爾本德女士」介紹影片

週三 8 月 11 , 2021
  由 Eidos 蒙特婁開發,SQUARE ENIX 預定 10 月 26 日推出的漫威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