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華隊王牌加盟韓職? 據悉國外超過10支球隊提報價

贊助商連結

江少慶。李天助攝

 

11月份台灣旅外投手紛紛傳出新動向,繼陳偉殷確定被釋出後,在12強棒球賽大放異彩的中華隊王牌投手江少慶,也傳出有可能加盟韓職發展。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支南韓職棒球隊已向江少慶提出報價,且金額和條件都很優渥。但據悉,江少慶仍期望能在美國發展,但不排斥加入日職和韓職的可能。

 

有「王建民接班人」之稱的江少慶,據悉已有美、日、韓約10支球隊準備搶人,本屆12強賽事,他多次飆出超過155公里的火球,壓制力十足,一夕爆紅。

 

江少慶則表示,「無論是美職或亞洲職棒都不排斥,要看合約內容和條件才會決定下一步。」

 

至於強投胡智為目前也是自由之身,但還沒收到其他球隊報價,現在都留在台灣自主訓練和修養,他仍期望能回到美職,證明能在大聯盟投出一片天。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凱恩雙響寫最快進20球紀錄 熱刺4-2逆轉奧林匹亞科斯提前晉級

    週三 11 月 27 , 2019
    歐冠小組賽B組,熱刺主場4-2逆轉勝奧林匹亞科斯,提前晉級。 上半場,阿拉比(Youssef El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