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金鶯@藍鳥 「拆」莊 買藍鳥

藍鳥先發凱來藍鳥後前後出賽3場,最近1次就是對金鶯,共後援4局掉了2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金鶯@藍鳥

比賽時間:09/25 07:07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藍鳥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23日單場賽事尚未開盤,為大家推薦由巴爾地摩金鶯作客多倫多藍鳥的賽事,目前運彩盤口開出藍鳥讓分、大小9.5。

 

先發投手分析

金鶯先發班迪(Dylan Bundy)目前防禦率4.89,度過6、7月的低潮,8月起都還算滿穩定的,過去1個月5場先發,防禦率是4.23。本季對藍鳥3場,防禦率是優秀的2.12。

 

藍鳥先發凱(Anthony Kay)目前防禦率5.79,他來藍鳥後前後出賽3場,最近1次就是對金鶯,共後援4局掉了2分,拿下勝投。

 

莊家思維分析

兩隊都在消化賽程,首戰藍鳥逆轉延長賽取勝,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藍鳥賠率為1.78,認為藍鳥勝率約56%,算是頗瞧得起金鶯先發。

 

今日推薦 : 「拆」莊,買藍鳥不讓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幾個理由,推薦買藍鳥。第一、藍鳥近況佳,近13戰9勝,包括在家對紅襪、洋基的系列賽都取得勝利。第二、金鶯打勝率不到5成球隊,過去18戰僅拿3勝。第三、能幹掉紅襪、洋基不是運氣,藍鳥這批年輕球員潛力好,會想要帶著正面訊息收尾,金鶯則是沒特別目標。

 

想學習解盤技巧?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2020東京帕運積分賽 永達盃高雄國際輪網賽26日開打

    週二 9 月 24 , 2019
    2019永達盃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將於9月26日至29日,一連三天在高雄橋頭輪椅夢公園網球場開打。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