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斯馬特錯失絕殺 國王終結塞爾提克10連勝

斯馬特曼後絕殺失手,塞爾提克終結10連勝。(法新社資料照)

斯馬特(Marcus Smart)最後關頭錯失絕殺!國王以100-99擊敗塞爾提克,終結對手10連勝。

上半場,國王以50-46領先塞爾提克。第三節,綠衫軍超前,領先4分進入末節,末段雙方交替領先,斯馬特最後時刻的致命犯規葬送比賽,霍姆斯(Richaun Holmes)走上罰球線兩罰全中,國王100-99超前,斯馬特最後關頭錯失絕殺!最終,國王1分險勝,並終結塞爾提克10連勝。

斯馬特賽後談到最後的出手,球在籃框上滾了一圈最終沒進,「感覺那個球要永遠待在籃框上似的。」斯馬特出戰33分鐘,16投2中,得5分5籃板9助攻。

10連勝被終結,斯馬特說:「這波連勝要求我們做得更好。儘管我們不想輸球,但這場失利是一場好的失利,讓我們重新腳踏實地。」

國王球員希爾德(Buddy Hield)證明自己!出戰38分鐘,24投14中,三分球12投7中,得35分6籃板2助攻4抄截,賽後他表示,「首先,所有的稱讚給上帝,沒有他,對我們來說這是不可能的,我們急需一場勝利,我們輸給湖人的那場比賽令人難過,感謝上帝,讓我們可以贏下這場比賽,對手是一支很棒的球隊。」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ATP年終賽》18年來最年輕得主 西西帕斯3盤逆轉改寫新頁

週一 11 月 18 , 2019
  Hold it high, @StefTsitsipas ? Your 2019 #N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