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2021年4月全球同步上映 限定快閃店

贊助商連結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16日正式上映,廣大的柯南迷的引頸期盼已久,,台中新時代凱擘影城推出全台獨家限定套票及限定快閃店,不少粉絲一早就排隊買票領取限量7百份的紀念徽章,快閃店一小時更飆出破萬業績。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第24彈劇場版,作為當紅人氣角色赤井秀一的專屬劇場,早已令粉絲期待不已,搭配2021世界運動會年的舉辦,使電影更具貼近現實的臨場感,故事背景為慶祝運動會開幕,在這樣眾所矚目下,大會贊助商雲集的會場卻遇到突發狀況,多位企業老闆相繼被綁架,主導案件的赤井秀一與FBI探員們正在幕後監視,而在柯南的抽絲剝繭下,竟發現這起案件與15年前FBI偵破的美國連續綁架事件存在關聯。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本作的另一主軸也將圍繞在赤井一家上面,如果先前沒有追電視動畫或漫畫進度,推薦先觀看近期上映的總集篇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了解赤井秀一、世良純真、羽田秀吉、瑪麗不為人知的秘密。

 

 

全台唯一的凱擘影城,每次在柯南劇場版電影上映時賣座都是中部各影城中屬一屬二,因此官方特地授權推出獨家套票組及限定快閃店,16日起凡購買電影票兩張即可兌換「電影專屬徽章」一枚;會員加碼再贈「電影限量海報」乙張。購買獨家套票還可以將「少年偵探團及工藤新一角色扇兩款一組」帶回家收藏,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放映日起至5月2日的凱擘影城限定快閃店,除了讓柯迷粉前往朝聖,當天消費單筆消費滿600元贈「DYDO柯南聯名彩繪汽水」乙瓶;單筆消費滿1,000元贈「DYDO柯南聯名彩繪汽水」乙瓶加「柯南馬口鐵球盒」乙盒,影城內也打造拍照區讓影迷盡情拍照打卡留念。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國政府再向馬雲下重手,要求須完全放棄螞蟻持股

週一 4 月 19 , 2021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再度被中國政府針對,在中政府要求阿里巴巴集團需與馬雲切割後,他再度被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