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運動家菲爾斯不穩 看好太空人葛林基對戰紀錄佳

葛林基(Zack Greinke)近況不是非常好,僅可以說平盤及格,但對戰運動家上有7局責失1分的成績算是不錯。法新社

奧克蘭運動家@休士頓太空人

比賽時間:09/10 08:10

小偉分析師推薦:太空人-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0日上午8時10分,奧克蘭運動家作客休士頓太空人。台灣運彩盤開出太空人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9.5分。

 

同分區的兩隊,近況戰績是一樣好的7勝3敗。兩隊勝差9.5場,運動家要追上很難,不過太空人也會避免在這系列被橫掃。兩隊近況攻守數據大致上持平,投打都有水準以上演出。

 

太空人派出的投手,葛林基(Zack Greinke)近況不是非常好,僅可以說平盤及格,但對戰運動家上有7局責失1分的成績算是不錯。葛林基以及太空人牛棚近況來說控球穩定,保送非常少。這點對於對戰運動家蠻不利的,運動家還蠻依賴保送開攻勢。

 

太空人防線讓運動家幾名強打發揮長打清壘取分的機率減低。而運動家派出的菲爾斯(Mike Fiers)九月出賽的第1場被天使打爆,局局被開攻勢,目前狀態不明有些隱憂。菲爾斯在對戰太空人時成績非常差,22局責失15分保送達10次,挨7發全壘打,防禦率是不及格的6.14。這些成績也包括有菲爾斯表現出色的月分,非短期被打爆,菲爾斯可以說是非常不擅長對戰太空人。太空人今天全隊開火打下21分的火熱手感,很大機率會持續到明天對戰運動家。運動家菲爾斯被開大局的機率大增。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洋基@紅襪 「挺」莊 買洋基

    週一 9 月 9 , 2019
    洋基@紅襪 比賽日期:0910 07:1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洋基   台灣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