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恩卡納西翁睽違1個月復出 首戰開轟助洋基大勝

贊助商連結

恩卡納西翁睽違1個月復出開轟大勝。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透過季中交易找來的重砲手恩卡納西翁(Edwin Encarnacion),在8月初因手掌骨折被放進傷兵名單,終於在今(4日)歸隊,並在與德州遊騎兵的比賽中敲出2分砲,幫助洋基10:1大勝對手。

 

今年36歲的恩卡納西翁在8月3日與紅襪隊的比賽中,遭觸身球擊中右手手掌,導致骨折掛上免戰牌,他也因此錯過了洋基隊31場比賽,此役復出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繳出單場4支2,2分打點的成績,7局下更在主場球迷面前敲出左外野大號全壘打,洋基隊一掃昨天被完封的陰霾,在美聯榜首的爭奪戰中,再度領先太空人。

 

針對恩卡納西翁的復出,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指出,我想你們都知道我對他的感受以及他對我們打線的影響,他的歸隊很讓人興奮,「我知道他現在的狀態很好,很高興讓他重返我們的中心打線。」

 

恩卡納西翁本季繳出2成42打擊率,31轟、78打點,從水手交易到洋基後的37場出賽,他擊出了10轟、29打點、進攻指數.848。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對中國一姊只丟1局 小威全面壓制奪百勝晉4強

    週三 9 月 4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前一輪傳出腳踝受傷的疑慮,但六屆美網冠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