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討好中共世衛公然說謊! 武漢實驗室飼養蝙蝠影片曝光

 

世界衛生組織(WHO)此前一直否定中國武漢病毒研究(Wuhan lab)所飼養蝙蝠,世衛專家1月間到武漢考察後,3月發表報告稱實驗室洩漏論「極不可能」成立,並重申武毒所並未飼養活體蝙蝠。不過最新曝光的影片,狠狠打臉了世衛的說法!

據澳洲《天空新聞》13日報導,他們獲得了一份10分鐘的錄影片段,名為《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武漢P4實驗室建設研究團隊》 ,這是中國科學院為了紀念2017年5月武漢病毒研究所被授予四級實驗室,而錄製的短片,顯示武毒所的研究人員確實在實驗室內飼養蝙蝠。

 

 

影片中除了有中國病毒研究領域頂尖科學家受訪的鏡頭,還顯示在武毒所內飼養用於病毒開發研究的活體蝙蝠,這些蝙蝠被關在籠子裡,一名中國科學家用蠕蟲餵蝙蝠的畫面連貫而清晰。

《天空新聞》指出,這份由中國科學院官方錄製的影片,是由世衛疫情調查團成員發現,匿名提供給該電視台。「他們提供了這些證據,為我們堅守了最後的正義陣地,在黑暗中這是值得欣慰的事情。」

 

 

後來被媒體揭發與中國關係密切的疫情調查團英國成員達斯札克(Peter Daszak)宣稱,沒有證據支持武毒所飼養蝙蝠,這一指控是陰謀。他在2020年12月的一條推文中說:「沒有蝙蝠被送到武漢實驗室」。

達斯札克1月前往武漢進行溯源調查之後,他還是堅持武毒所只飼養靈長類動物,沒有飼養蝙蝠,他的觀點得到了世衛疫情調查團大多數成員的支持。

 

 

白宮抗疫顧問佛奇5月25日在國會聽證會中鬆口承認曾透過非盈利組織「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把逾60萬美元撥予武漢病毒所,而達斯札克正是「生態健康聯盟」的主席。

達斯札克在武漢病毒所與該所研究員石正麗緊密合作,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8日公布的影片顯示,達斯札克曾在2016年自爆,他在中國的同事們操縱了「致命的」冠狀病毒。報導認為,這看來與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博士一再否認其資助武漢病毒所對病毒進行「功能增益」研究的說法相矛盾。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E3 21】《世紀帝國 4》睽違16年確定 10 月 28 日上市 展開八大古文明征途霸業!

週一 6 月 14 , 2021
  微軟旗下的經典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系列,稍早由官方在 E3 展確認,將會在今年 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