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國民@太空人 「拆」莊 買國民

贊助商連結

韋蘭德雖是大賽型投手,但他生涯在世界大賽表現算差。法新社

國民@太空人

比賽時間:10/24 08:07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國民

 

美國職棒大聯盟10月24日世界大賽第2戰,華盛頓國民作客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目前國際盤口開出太空人讓分、大小7.5。

 

先發投手分析

太空人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目前季後賽出賽4場防禦率3.95,球隊2勝2負,但近3戰他挨轟率稍高,17.1局被敲了5支全壘打。

 

國民派出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他季後賽比例性賽還優秀,4場出賽22局僅掉4分,防禦率1.64,最差也是6局掉3分,3次先發球隊都獲勝。

 

莊家思維分析

國民首戰打退柯爾(Gerrit Cole),搶得先機,目前國際有部分盤口開出太空人賠率1.54,認為太空人勝率約64%,算是頗看好太空人。

 

今日推薦 : 「拆」莊,買國民受讓。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柯爾基本上無敵,且首戰他算正常輪休,沒有太多或太少的問題,但國民還是把他搞定,幹掉最難搞的柯爾,瞬間把氣勢拉到自己身上。韋蘭德雖是大賽型投手,但他生涯在世界大賽表現算差,5次世界大賽先發防禦率為5.67,且吞下其中4敗。

 

國民教頭現在用兵如神,首戰把終結者提前7局上,順利化解危機,跟正順的走,大膽的拚國民不讓分也可。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需要網友公證連兩年獲利的NBA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馬大偉分析 國外莊家版本之太平洋組球季勝場預測

    週三 10 月 23 , 2019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國外莊家版本」之「新球季勝場預測」是不錯的指標,今天最後1篇我們來看西區的太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