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五週最佳陣容、MVP及最佳新秀公佈

今日,LPL賽區官方公佈了夏季賽第五週的最佳陣容、MVP及最佳新秀。 具體陣容如下:

贊助商連結

今日,LPL賽區官方公佈了夏季賽第五週的最佳陣容、MVP及最佳新秀。

LPL第五週最佳陣容、MVP及最佳新秀公佈

具體陣容如下:

上路——JDG.Zoom

打野——JDG.Kanavi

中路——FPX.Doinb

下路——DMO.xubin

輔助——FPX.Crisp

 

LPL第五週最佳陣容、MVP及最佳新秀公佈

JDG戰隊打野選手Kanavi收穫了上週的MVP,他的參戰率高達80.2%,首殺參與率更是高達100%,場均助攻10.2排名第二。

 

LPL第五週最佳陣容、MVP及最佳新秀公佈

最佳新秀由DMO戰隊的下路選手xubin獲得,他有著10.0的分均補刀和33.0%的輸出佔比,DMO戰隊在上週中擊敗EDG戰隊拿下首勝,再與IG戰隊的比賽中以1:2遺憾落敗。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FPX 2:1戰勝RNG,取得三連勝

週一 7 月 6 , 2020
在今日 LPL 夏季賽的比賽中, FPX 以 2:1 的比分戰勝了 RNG 戰隊。   在本場比賽的 Game3 , RNG 的鄂爾完全無法阻擋 Khan 凱爾的發育,中期凱爾具有一定的戰力後, FPX 直接開始抱團進攻, RNG 措手不及被 FPX 連推兩塔,此後隨著 Khan 凱爾等級的提升, RNG 所面臨的局勢更為緊迫,急於擊殺凱爾的 RNG 被 FPX 找到機會打出 0 換 3 , FPX 成功取勝。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