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 2:1戰勝RNG,取得三連勝

在今日 LPL 夏季賽的比賽中, FPX 以 2:1 的比分戰勝了 RNG 戰隊。   在本場比賽的 Game3 , RNG 的鄂爾完全無法阻擋 Khan 凱爾的發育,中期凱爾具有一定的戰力後, FPX 直接開始抱團進攻, RNG 措手不及被 FPX 連推兩塔,此後隨著 Khan 凱爾等級的提升, RNG 所面臨的局勢更為緊迫,急於擊殺凱爾的 RNG 被 FPX 找到機會打出 0 換 3 , FPX 成功取勝。

FPX 2:1戰勝RNG,取得三連勝

在今日LPL夏季賽的比賽中,FPX2:1的比分戰勝了RNG戰隊。

 

FPX 2:1戰勝RNG,取得三連勝

在本場比賽的Game3RNG的鄂爾完全無法阻擋Khan凱爾的發育,中期凱爾具有一定的戰力後,FPX直接開始抱團進攻,RNG措手不及被FPX連推兩塔,此後隨著Khan凱爾等級的提升,RNG所面臨的局勢更為緊迫,急於擊殺凱爾的RNGFPX找到機會打出03FPX成功取勝。

 

FPX 2:1戰勝RNG,取得三連勝

在本場比賽後,FPX取得了三連勝,目前戰績為52負。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ystic完成收割,AF 2:0 戰勝KT

週一 7 月 6 , 2020
今日 LCK 夏季賽的比賽中, AF 戰隊以 2:0 的比分戰勝了 KT 。   本場比賽的 Game2 中, AF 戰隊在比賽初期依靠著 Mystic 的克黎思妲的強勢發揮控制了下半野區,成功取得龍魂,此後 AF 在下路推進, Mysitc 配合塔里克的大招進場打出巨額傷害,完成了收割。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