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完成收割,AF 2:0 戰勝KT

今日 LCK 夏季賽的比賽中, AF 戰隊以 2:0 的比分戰勝了 KT 。   本場比賽的 Game2 中, AF 戰隊在比賽初期依靠著 Mystic 的克黎思妲的強勢發揮控制了下半野區,成功取得龍魂,此後 AF 在下路推進, Mysitc 配合塔里克的大招進場打出巨額傷害,完成了收割。

Mystic完成收割,AF 2:0 戰勝KT

今日LCK夏季賽的比賽中,AF戰隊以2:0的比分戰勝了KT

 

Mystic完成收割,AF 2:0 戰勝KT

本場比賽的Game2中,AF戰隊在比賽初期依靠著Mystic的克黎思妲的強勢發揮控制了下半野區,成功取得龍魂,此後AF在下路推進,Mysitc配合塔里克的大招進場打出巨額傷害,完成了收割。

 

Mystic完成收割,AF 2:0 戰勝KT

在本場比賽後,AF戰隊來到了32負,位列LCK第五。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V5戰隊直落二擊敗ES,升至LPL第二

週二 7 月 7 , 2020
今日 LPL 夏季賽的比賽中, V5 戰隊以 2:0 的比分戰勝了 ES 。   在本場比賽中, V5 戰隊在前期有不小的劣勢,在飛龍團戰中, V5 戰隊通過拉扯取得了團戰的勝利, V5 戰隊扳回了局勢。此後雙方進入了僵持,在比賽中期 Samd 所使用的艾希通過大招幫助 V5 創造了打團的機會,連續的團戰勝利也幫助 V5 奠定了勝局。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