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戰隊直落二擊敗ES,升至LPL第二

今日 LPL 夏季賽的比賽中, V5 戰隊以 2:0 的比分戰勝了 ES 。   在本場比賽中, V5 戰隊在前期有不小的劣勢,在飛龍團戰中, V5 戰隊通過拉扯取得了團戰的勝利, V5 戰隊扳回了局勢。此後雙方進入了僵持,在比賽中期 Samd 所使用的艾希通過大招幫助 V5 創造了打團的機會,連續的團戰勝利也幫助 V5 奠定了勝局。

V5戰隊直落二擊敗ES,升至LPL第二

今日LPL夏季賽的比賽中,V5戰隊以2:0的比分戰勝了ES

 

V5戰隊直落二擊敗ES,升至LPL第二

在本場比賽中,V5戰隊在前期有不小的劣勢,在飛龍團戰中,V5戰隊通過拉扯取得了團戰的勝利,V5戰隊扳回了局勢。此後雙方進入了僵持,在比賽中期Samd所使用的艾希通過大招幫助V5創造了打團的機會,連續的團戰勝利也幫助V5奠定了勝局。

 

V5戰隊直落二擊敗ES,升至LPL第二

在本場比賽後,V5戰隊已經來到了LPL第二的位置。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鏖戰46分鐘,TSM 1:0戰勝CLG

週二 7 月 7 , 2020
在 LCS 春季賽的比賽中, TSM 以 1:0 的比分戰勝了 CLG 。   在本場比賽中, CLG 將比賽的重點放在了下路, TSM 則更重視中野的聯動, CLG 也依靠著前期在下路所取得的優勢控制了三條元素飛龍, TSM 也加強了對飛龍的防守,依靠阿祁爾的 poke 守住了兩條小龍。在中路的團戰中,庫奇試圖繞後被 TSM 發現, TSM 雙 C 完成收割,至此,對局開始向 TSM 傾斜, TSM 取得了龍魂後耐心的一波一波發起進攻,最終在下路推進取得了勝利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