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才小史聯手薛哲中2日壓制道奇 國民扳平系列賽

天才小史聯手薛哲中2日壓制道奇。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與洛杉磯道奇今(5日)展開分區系列賽第2戰,國民先發「天才小史」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在外卡戰中繼3局後,中2日登板仍火力全開,6局狂飆10K僅失1分,加上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也中2日上場中繼,終場國民4:2擊退道奇,將系列賽扳成平手。

 

史崔斯伯格只休息2天仍壓制力十足,開場連續解決道奇14名打者,直到被史密斯(Will Smith)敲安前是4.2局完全比賽,最後用85球完成6局僅失1分,賞給道奇10張老K。8局下2分領先的國民更直接壓上在外卡戰先發5局,且預定第3戰登板的薛哲(Max Scherzer)中繼,薛哲亦沒有受到休息天數影響,上場連飆3次三振完成任務。

 

9局下國民推出終結者哈德森(Daniel Hudson),結果一上場就被透納(Justin Turner)擊出2壘安打,連續解決2名打者後,又因為敬遠加四壞球保送塞成滿壘,最後與席格(Corey Seager)纏鬥多球後才拿下關鍵三振,驚險關門成功,幫助國民在客場扳平系列賽。

 

過去時常在季後賽表現不濟而被球迷戲稱為「國柯」的道奇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此役先發仍不在最佳狀態,前2局被敲4支安打,更出現包含2次觸身球在內的3次四死球保送,早早讓球隊陷入3分落後,雖然後續回穩完成6局,仍吞下生涯在季後賽的第11敗。

 

關鍵第3戰將於後天(7日)移師華盛頓舉行,雙方先發投手分別為僅休息1天的薛哲及國聯防禦率王柳賢振。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40過82 看好太空人柯爾的三振能力

    週六 10 月 5 , 2019
    編號:209 光芒vs太空人 比賽時間: 10/6 09:07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太空人過盤(運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