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萬劑AZ疫苗日航專機抵台 謝長廷雨中鞠躬道謝

贊助商連結

 

載運日本政府馳援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日航專機,日本時間今天中午12點整順利從成田機場起飛,已於下午2點40分抵達桃園機場。

這班日航JL809班機是東京飛台灣定期航班,疫情期間縮減班次,今天特別加開載運日本提供的AZ疫苗,並未開放乘客搭乘。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上午與代表處人員特地前往成田機場送機,親眼看著包裝完好的疫苗裝上飛機,起飛前他還向著飛機深深一鞠躬。

雖然今天成田機場下著小雨,飛機起飛後很快就被雲霧擋住,但它載送的「及時雨」將很快送到台灣。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TAITO 2022年上市迷你大型電玩機台「EGRET II mini」 採用獨家可轉向螢幕全方位設計

週五 6 月 4 , 2021
  日本老牌遊戲廠商 TAITO 今(4)日宣布,將於 2022 年 3 月 2 日推出迷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