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鋒炮、洪總再度碰頭? 悍將有望簽下陳金鋒

資料照,陳金鋒。

中職富邦悍將今年在球團人員、教練團積極補強,先試挖了冠軍教練洪一中掌兵符,副領隊陳金鋒合約到期,但據悉,陳金鋒幾乎會與富邦續約,至於新職務為何,尚未明朗。

 

陳金鋒2016年離開Lamigo,下季有機會將再與洪一中聚首,陳金鋒表示,洪一中經驗豐富,期盼能將富邦帶往不一樣的方向,幫助球隊奪冠。

 

陳金鋒認為,「世界職業運動都一樣,無論是球員或是教練,異動都很正常,但洪一中還必須花一點時間去了解球隊運作,他擁有多年的執教經驗,相信對於富邦會有很大的幫助。」

 

Lamigo由樂天接手,並外界形容換了富爸爸,而樂天集團財力雄厚,過去四年,在日本職棒和職業足球,就以砸下超過28億台幣的巨額資金,對於中職的薪資規模,對樂天集團而言,確實是綽綽有餘。

 

但新球季尚未開始,主帥洪一中就被富邦悍將挖角,目前最大關鍵,則是能否用重金,網羅頂級洋將,補強最薄弱的投手戰力,也成為能否完成4連霸的關鍵。

 

下季中華職棒話題十足,4隊總教練全部換人,樂天新主帥為曾豪駒,兄弟則由丘昌榮接任,統一獅則由林岳平擔綱代理將練,富邦則是由洪一中出任,帶給中職全新氣象。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明星賽首度停賽? 一切視奧運資格賽而定

    週四 12 月 26 , 2019
        中華職棒下季賽程出爐,開幕戰將於3月14日,由衛冕軍樂天(前身Lamig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