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首度停賽? 一切視奧運資格賽而定

贊助商連結

味全龍開訓大合照。官方提供

 

 

中華職棒下季賽程出爐,開幕戰將於3月14日,由衛冕軍樂天(前身Lamigo),出戰中信兄弟,但今年適逢奧運6搶1資格賽,賽季恐有不小變革。

 

日前中華棒協也與中華職棒協議,將由中職主導選、訓,而中華職棒為了配合奧運六搶一資格賽,也將停賽兩周,至於下半季賽程,則要看是否打進奧運而定。

 

另外,中職有可能取消明星賽,若中華隊打進東京奧運,中職下半季最少休息三周,明星賽將採取中職明星隊對抗中華隊的戲碼。

 

但若未打進奧運,中職預計休2周,但賽程緊迫,可能必須取消明星賽,也將會是史上首見。

 

至於中職新兵味全龍,據悉已取得新竹棒球場的經營權,自2022年元旦起,就會以新竹為主場,並取得10年經營權,同時推廣新竹基層棒球,深耕新竹。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淡商連27季、南山連5季晉八強 永仁、普門差1小步

    週四 12 月 26 , 2019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甲級12強預賽,大局漸趨明朗,衛冕軍南山高中26日5人得分上雙,含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