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熱火@金塊 挺莊買小分

贊助商連結

金塊一哥喬克維奇(Nikola Jokic)本季目前僅15.8分。法新社

熱火@金塊

比賽時間:11/06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小分

 

 

NBA美國職籃11月6日賽事,為大家推薦邁阿密熱火作客丹佛金塊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金塊讓3.5分、大小210.5。

 

球隊近況

金塊目前4勝2負,普普,一哥喬克維奇(Nikola Jokic)本季目前僅15.8分,是值得關注的焦點。金塊能得分的多,的確不需要他場場猛催,但攤開看,他卻是唯一有致命威脅的攻擊點,這也是為什上季先發5人傷4人時,金塊仍能把戰績撐住的主因,有他,基本上金塊就有一定競爭力。若喬克維奇接下仍維持低出手慾望,金塊起伏會比預期大。

 

熱火昨痛宰火箭,戰績5勝1負水噹噹。防守的確是個關鍵,昨首節僅讓火箭拿14分,另外全隊現在戰鬥意志高昂。原本就是走藍領的硬式球風,今年來了巴特勒(Jimmy Butler),這群工人終於有了工頭,且是聯盟最硬的傢伙,強大化學效應全隊分工不貪功,拓荒者打滾多年的雷歐納(Meyers Leonard),昨空手切、硬打,沒看過他這麼好用。

 

開盤分析

開季至今,熱火6場過5次盤、3大分3小分;金塊6場過2場另有1場平、2大4小。上季兩次交手都金塊贏球過盤,並都打小分。

 

推薦 : 挺莊 買小分

 

巴特勒歸隊後,熱火進攻速度變慢,加上原本防守就好,已連續3場開出小分。兩隊對位上,算很平均,除了喬克維奇有點優勢外,其他點雙方抵銷,有利小分。加上,金塊進攻以喬克維奇為主軸,進攻速度全聯盟最托,配上熱火也不走快,應會比賭盤預估值要再低。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穩定獲利中,系統牌正式上線15過10,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金塊傷兵巴頓影響大 看好熱火團隊作戰能力

    週二 11 月 5 , 2019
    熱火@金塊 比賽時間:11/06 10:05 小偉分析師推薦:熱火+3.5   今天要分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