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三巨投對擂! 世界大賽首戰薛哲強碰柯爾

國民首戰由三屆賽揚得主薛哲(Max Scherzer)登場。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將於明(23日)展開,今天媒體日國民與太空人雙雙公布前2戰的先發投手,首戰由三屆賽揚得主薛哲(Max Scherzer)及三振王柯爾(Gerrit Cole)打頭陣;第2戰則是「天才小史」史崔斯伯格(Stephen Srasburg)對陣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薛哲季後賽表現漸入佳境,外卡戰繳出5局失3分後,接著3場出賽投15局僅失1分,拿下2勝0敗,防禦率1.80。他表示,非常興奮能和柯爾在世界大賽較勁,這幾年的對手也都是柯蕭(Clayton Kershaw)、迪格隆(Jacob deGrom)這種等級的強投,高強度的比賽控球必須非常精準,不容許一點差錯。

 

柯爾進入季後賽更是一夫當關,3場先發皆拿下勝投,22.2局中送出32次三振,防禦率是不可思議的0.40。面對世界大賽處女秀,從小是「洋基迷」的柯爾指出,印象最深刻的是2001年洋基與響尾蛇的較量,雖然洋基最後痛失冠軍,但看到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與席林(Curt Schilling)把他們的工作做得很好,孩提時代就夢想著有一天也能出現在那樣的場景。

 

太空人也提前公布第3戰由「Z魔神」葛蘭基(Zack Grienke)先發,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則不願透漏。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馬大偉分析 國外莊家版本之西南組球季勝場預測

    週二 10 月 22 , 2019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國外莊家版本」之「新球季勝場預測」是不錯的指標,今天第5篇我們來看西區的西南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