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分析 國外莊家版本之西南組球季勝場預測

威少加入火箭引發許多不同的回應。法新社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國外莊家版本」之「新球季勝場預測」是不錯的指標,今天第5篇我們來看西區的西南組。

 

休斯頓 火箭

上球季 : 53勝

各家盤口預測 : 52.5-54.5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52勝

 

影劇圈的神仙情侶,好看,但天長地久?哈登(James Harden)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對NBA新Couple,能撐多久?

 

我個人是樂觀。兩人一開始就合作過,那時候也沒出現什麼問題,大家都說一顆球能兩個人用?哈登前任保羅(Chris Paul)不是也需要一球在手?兩個人都差不多30歲了,NBA的風花雪月、個人成就已夠,反而能平心靜氣想想兩人未來要的是什麼。

 

沒有比冠軍,更能讓兩人職業生涯再完美的收尾。王陽明玩夠了,繞了一圈,最後選擇了最適合的蔡詩芸。都燦爛過的兩人,這反而是完美結合。個人看好56勝以上(最少也比上季多3勝)。

 

 

聖安東尼 馬刺

上球季 : 48勝

各家盤口預測 : 45.5-47.5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43勝

 

馬刺兩老迪羅森(DeMar DeRozan)、阿德裡奇(LaMarcus Aldridge)上季都開始衰退,本季命運主要看上季兩位沒什出賽的莫瑞(Dejounte Murray)與華克(Lonnie Walker)。

 

莫瑞本是馬刺新希望,但因傷,上季一場都沒打,訓練營,教練說他「速度超快」、隊友說他15-18呎跳投超穩;華克2年級生,夏季聯賽表現精彩平均得分破20,他倆身體素質都好過上季主力懷特(Derrick White)與佛布斯(Bryn Forbes) ,馬刺挖寶有口碑的,這兩位其一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40%,馬刺就有戲唱,我目前持平抓41勝。

 

 

曼菲斯 灰熊

上球季 : 33勝

各家盤口預測 : 26.5-27.5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28勝

 

灰熊老闆很摳門,意見也多,造成管理階層卡卡的。上季幾個會贏球的球員全都放走,這季年輕人就算再有潛力也會打的很辛苦,但也讓他們可順理成章拚倒數第一,搶選秀頭籤。個人評估灰熊本季不到25勝。

 

 

紐澳良 鵜鶘

上球季 : 33勝

各家盤口預測 : 38.5-39.5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39勝

 

鵜鶘今夏弄來最重要兩位球員瑞迪克(J.J. Redick)、菲佛斯(Derrick Favors),看得出來他們是以季後賽為目標,瑞迪克甚至跟超級新人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明講,他職業生涯還沒缺席過季後賽。

 

鵜鶘放走藍道(Julius Randle)可惜,不然他與Zion的「碰碰車連線」應該撞翻整聯盟,膏藥會缺貨。主打哈樂戴(Jrue Holiday)很正確,有能力,也可降低Zion扛勝負的壓力。

 

Nike為了力捧Zion,直接續約哈樂代,讓他老兄可以專心留在心奧良這小市場。好牌頗多,但我比較擔心教練簡崔(Alvin Gentry),他老兄當助教時該隊戰績都很好,但當主帥還沒像樣成績,西區老經驗球隊多,40勝有難度,我認為38勝就差不多。

 

 

達拉斯 獨行俠

上球季 : 33勝

各家盤口預測 : 40.5-41.5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44勝

 

當大家習慣漫威英雄時,突然歐洲也出了個他們的版本,唐希奇(Luka Doncic)、波金尼斯(Kristaps Porzingis)兩個掛獨行俠頭牌的球星,在NBA真行得通?

 

關鍵應該在波金尼斯,1整季沒打,IG上狂秀健身房苦練照,他能扛起第2根柱子,平均差不多20分,獨行俠才能如唐希奇所說,打進季後賽。獨行俠夏季補的不錯,強化第2陣容的多樣性,火力也更猛,適應過後NBA的唐希奇也讓人期待,個人評估可望超越41.5勝。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需要網友公證連兩年獲利的NBA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國民@太空人 「挺」莊 買小分

    週二 10 月 22 , 2019
    國民@太空人 比賽時間:10/23 08:0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小分   美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