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勝投三振雙冠王李茲續約 年後Rakuten Monkeys報到

贊助商連結

李茲首位獲得續約的外籍球星。官方提供

Rakuten Monkeys今年球季宣布第一名洋將到位,即是與2019年中職勝投三振雙冠王李茲(Radhames Liz)續約。

 

身高189公分,體重95公斤的右投李茲今年36歲,2019年加盟Lamigo Monkeys就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2008年李茲為巴爾的摩金鶯隊投出6勝6敗,2011年加入韓國職棒,2016年也曾加盟日本職棒Rakuten Eagles,2019年則來到台灣發展,為桃猿完成三連霸!

 

李茲在中華職棒的第一年就主投超過160局,出賽30場拿下16勝成為聯盟勝投王。李茲為Lamigo先發27場,單季以179次三振拿下聯盟三振王,今年要繼續用火球幫助Rakuten Monkeys!

 

李茲表示,在台灣打球是自己生涯最寶貴的經驗,謝謝過去的Lamigo,期待今年的Rakuten!李茲預計農曆年後向球團報到,再展火球身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大坂直美渡假差點遇死劫 新賽季將重「心」出發

    週日 1 月 5 , 2020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日本混血球星大坂直美,新賽季將在本周從布里斯本網賽開打,但她今在賽前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