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大坂直美渡假差點遇死劫 新賽季將重「心」出發

大坂直美在渡假時差一點遭遇死劫。摘自大坂直美IG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日本混血球星大坂直美,新賽季將在本周從布里斯本網賽開打,但她今在賽前自曝,於年底在加勒比海渡假時差點葬身大海的瀕死經驗,讓她對於今年新賽季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和渴望。

 

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在去年底於WTA年終總決賽時因肩傷提前結束賽季,她也獲得更多的渡假時間可以讓她帶著姊姊Mari一同去加勒比海渡假,這也是大坂去年的唯一1次單純渡假,但沒想到卻差一點失控。

 

在姐姐Mari堅持下,兩人一同划著衝浪板想去Turks和Caicos島,大坂慎重的說出她的驚險記,她說:「聽著,假如在你受驚害怕時,所有的事情都會被放大,,我接下來要說的故事,Mari可能覺得我是在騙她,但這是發生在我個人的事。」

 

大坂直美說:「當我們開始划出去一切都很好,風景也很美麗,我還看到熱帶魚,但突然之間我被一個大浪襲擊,一轉眼之間我就被帶的很遠,因為我們距房子愈來愈遠。」大坂直美的姐姐要她跟著她划到更冷的海域來減輕海浪的衝擊。

 

大坂說:「當時的我,心中疑問是要帶我們到多遠的地方?因為當時已經很晚,我們住的房子已經像一個點,而且其實我不太會游泳,接著我就掉進海中,我想起加勒比海的鯊魚,我開始尖叫,跟姐姐吼說『假如我在這裡死掉,妳要跟媽說我是如何在這裡死掉的。』

 

雖然當時Mari大笑,但大坂說:「我當時只想到不想這樣死掉,這就是我的生命終點。」大坂直美迅速回想起她在球場上的記憶,她說:「我只感覺到在生命中經歷過這麼多事,並且我試圖將這些事情都在腦海中迅速滑過,而且我從來沒想到可以做到這些事情。」但當然最終大坂直美還是順利又回到滑板,只受到一陣驚嚇而已。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熱火拒絕連敗 7人上雙主場勝拓荒者寫34場沒連敗紀錄

    週一 1 月 6 , 2020
    熱火拒絕連敗,以122-111大勝拓荒者,成功捍衛主場。 本場比賽,熱火全隊7人得分上雙,遞補的德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