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拉米瑞茲歸隊雙響狂灌7打點 張育成代守上陣2支0

贊助商連結

MLB》拉米瑞茲歸隊雙響狂灌7打點   張育成代守上陣2支0

 

張育成代守上陣2支0。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正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搏的印地安人迎來好消息,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重返陣線,並在今(25日)與白襪的比賽中用左打、右打各敲1轟,單場狂灌7分打點,台灣好手張育成在第5局接替守備,2打數未敲安,終場印地安人11:0完封白襪。

 

拉米瑞茲上一場出賽在8月25日,因右手鉤骨骨折進入傷兵名單,睽違1個月歸隊擔任第6棒,第1局就從白襪先發富爾默(Carson Fulmer)手中擊出滿貫砲,幫助球隊首開紀錄,3局上面對桑堤牙哥(Hector Santiago)再擊出3分砲,且這2支全壘打分別用左打、右打擊出,印地安人早早鎖定勝局。

 

張育成在5局下接替單場7分打點的拉米瑞茲鎮守三壘,6局上上場打擊面對科迪羅(Jimmy Cordero)擊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9局上則遭到巴努耶羅斯(Manny Banuelos)三振,總計2支0,打擊率下降到1成82。

 

印地安人雖然贏下此戰,但美中龍頭雙城也擊敗老虎將勝差維持在4場,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2;外卡方面,暫居外卡第2的光芒在延長12局靠著南韓重砲崔志萬的再見全壘打氣走洋基,仍領先印地安人0.5場勝差。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33過79 金鶯三連戰易走鐘看好藍鳥

    週三 9 月 25 , 2019
    編號:226 金鶯vs藍鳥 比賽時間: 9/26 07:07 KS運彩分析師推薦:藍鳥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