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灰狼@太陽 挺莊 買太陽

太陽真正有威脅的又僅剩布克(Devin Booker )1人。法新社

灰狼@太陽

比賽時間:12/10 10: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太陽

 

NBA美國職籃12月10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明尼蘇達灰狼作客鳳凰城太陽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太陽讓3.5分、大小233.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太陽日前敗給火箭,目前10勝12負西區第8,季初勝率還破5成,但近10戰吞下7敗,關鍵在於人手短缺。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因服用禁藥,要12月17日才能復出,原本替補的拜納斯(Aron Baynes)成功頂上空缺,但近來也列入傷名名單,太陽內線沒人,只能靠外圍傳導得分,攻勢被迫單調。

 

另外,原本看來頗猛的歐庫貝(Kelly Oubre Jr.),近來進攻效率也下滑,太陽真正有威脅的又僅剩布克(Devin Booker )1人,導致打弱隊還行,但碰強隊就顯單薄。

 

灰狼最近也是跌跌撞撞,前場敗給湖人,同樣近10戰吞下7敗,唐斯(Karl-Anthony Towns)今年外線火力全開,目前每場三分出手達8.7次全隊最多,幾乎一半都在丟外線,雖命中率43.4%頗高,但有個缺點,外線出手太習慣,會懶得去內線肉搏戰,唐斯內線單打其實也很強,在內線吸引對手包夾,才能多幫隊友打開,比起單純丟外線要有幫助。灰狼現在陣中,沒人可被定義為射手,比起第3號得分點,這點應該更需要補強。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太陽22場過13次盤、13大分9小分;灰狼22場過9場、13大9小。本季首次交手,太陽贏球過盤、開小分。

 

推薦 : 太陽過盤

 

太陽剛結束客場4連征,回到家的首戰,通常會有特別動力,灰狼則是連兩晚出賽,前場打完湖人接著打太陽,且是近6天的第4戰,雙方體能上有差。再來,過去9次鳳凰城對決,灰狼僅過2次,上1戰太陽在內線沒人下,仍能於客場取勝,這場西區8、9名對決,主隊有不錯機會再度過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高中鋁棒》美和首戰強壓高苑 施宗佑1安打完封勝

    週一 12 月 9 , 2019
    高中鋁棒聯賽9日頂庄棒球場,第二場賽事出現爆冷結果,美和中學由施宗佑演出完封勝,率隊以1比0擊敗高苑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