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宣布《黑亞當》延期 DC超級英雄電影多部調整檔期

 

華納兄弟DC 攜手打造的超級英雄電影,官方於近日宣布一系列檔期變更計畫。其中《黑亞當》、《水行俠》續集、《閃電俠》等作都將延期上映,而《沙贊!》續集電影則是提前至今年 12 月推出。

 

 

負責飾演《黑亞當》劇中主角的巨石強森,稍早於個人 Twitter 上宣布《黑亞當》將延期至 10 月上映的消息後,華納旗下多部超級英雄電影也隨之宣布調整上映檔期。其中原先預定將於 5 月上映的動畫電影《DC 超級寵物軍團》,在美國也將延期至 7 月的暑假檔期推出。

 

其他調整檔期的超級英雄電影部分,《水行俠》續集目前暫定將於 2023 年 3 月推出、《閃電俠》也從 2022 年調整至 2023 年 6 月上映,而原先預定將於 2023 年上映的《沙贊!》續集,則是提前至 2022 年 12 月推出。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鬥陣特攻2》PvP首場Beta測試4月展開 帶來新英雄「索潔恩」與全新地圖

週五 3 月 11 , 2022
  Blizzard 今日宣布,《鬥陣特攻 2》( Overwatch 2 )首波 PVP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