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 「學長級」教練團加持

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學長級」教練團加持,鼓勵小將發揮THE ONE精神 向未來下戰帖 。大會提供

第二屆「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本周日(12/22)將於新莊棒球場火熱開打,主辦單位富邦金控除邀請來自八所棒球名校的42名青棒菁英齊聚一堂外,另特別邀請8位「學長級」球員組成豪華教練團,要以最專業的規格,為青棒菁英打造專屬的明星賽事舞台!

 

明星藍隊總教練由畢業於高苑工商的高國輝擔任,這位曾連續三年奪下中職全壘打王頭銜的重砲手,絕對是高苑現役第四棒孔念恩值得學習的對象。藍隊教練團還有曾就讀穀保家商,目前效力於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林家正;2017年於鶯歌工商畢業、今年10月正式加盟美職波士頓紅襪隊的劉致榮;以及平鎮高中現任總教練吳柏宏。

 

明星白隊總教練交由畢業於南英工商的林哲瑄運籌帷幄,連續四年以優異守備能力收下金手套獎座的哲瑄,是本屆參賽球員蔡佳諺心目中的「The One」。白隊其餘教練團都是來自穀保家商的成員,首位成員特別感謝統一7-ELEVEn獅球團支持穀保校友高志綱教練參與;第二位則是2009年畢業、現任日職千葉羅德隊投手的陳冠宇;以及穀保現任總教練周宗志。

 

「學長級」教練團過去也曾穿著和這些青棒球員相同的球衣,經過持續不間斷的練習與歲月的淬鍊,現在各自在不同球團擔任職棒球員或教練。而今學長們穿上U18教練團球衣,除了傳承指導球技外,更期盼小將們能夠發揮The One的精神,在這座青棒菁英專屬的明星舞台盡情表現,並化為持續向前邁進的動力,勇敢向未來下戰帖,征服自己的目標!

 

為增加賽事精彩度,今年全壘打大賽參賽球員除了潛力無窮的青棒球員外,特別邀請台灣首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敲出全壘打的郭泓志到場參與。而本屆12強賽事表現精采的投手江少慶,與去年富邦U18明星賽MVP陳聖平,也將共同受邀到場為明星賽開球。

 

精彩賽事將於12/22(日)13:30的技術挑戰賽揭開序幕,15:00明星賽正式開賽。賽事開放免費入場觀賽,凡於進場觀看並成功預測勝隊,還有機會將Panasonic家電好禮帶回家。更多活動訊息請鎖定「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官方粉絲專頁。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江少慶改披虎袍 小聯盟約附帶春訓邀請

    週四 12 月 19 , 2019
    【鄭宇辰 / 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隊以一紙小聯盟合約簽下台灣好手江少慶,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這是他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