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快艇@爵士 「拆莊」買快艇

「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表現穩定。法新社

快艇@爵士

比賽時間:10/31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買快艇 

 

NBA美國職籃10月31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洛杉磯快艇作客猶他爵士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爵士讓2.5分、大小213.5。

 

球隊近況

快艇昨在家輕取黃蜂目前戰績3勝1負,「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魯長老」威廉斯(Lou Williams)+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的組合實在太穩,很難想像喬治復出後,快艇會到怎樣的境界。可愛與魯長老基本上不但會得分,還能幫助隊友得分,兩人都有超強帶球突破能力,戰局膠著時有兩把槍可用,對手很頭痛,想贏快艇,必須狀態要超好才壓得住。

 

爵士昨力克太陽同樣是3勝1負,雖贏的不漂亮但該拿下的勝利都沒少,比較讓人擔心「新助人」康利(Mike Conley),昨他老兄7次出手全槓龜僅拿1分,開季至今投籃命中率才20%。

 

開盤分析

我開會是快艇小讓,沒想到正式盤口為爵士小讓,莊家認為快艇雖好,但雙方差距不大。

 

上季兩隊交手3次,快艇贏2場,但僅過1次盤,3戰2大分1小分。

 

推薦 : 快艇過盤

 

康利的低潮從熱身賽就開始,昨對太陽連大空檔都投不進,不曉得是休季放太鬆,還是哪裡出問題。少了康利,爵士火力略顯不足,打弱隊還可以佔點對手經驗差的便宜,但對上快艇這種老江湖,缺點會很明顯。

 

尤其爵士得分主力米丘(Donovan Mitchell),不論對上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或可愛都不會輕鬆,主力進攻效率降低,快艇的獲勝機率當然就提高。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第1周9勝4負,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兩盤不敵美網雙打冠軍組合 詹家姊妹苦吞總決賽2連敗

    週三 10 月 30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球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WTA年終總決賽第二度登場,可惜詹家姊妹只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