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 第三屆首度移師彰化

贊助商連結

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首度移師彰化。大會提供

連續第3年舉辦的「2019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經過首屆在台北田徑場,去年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後,今年首度移師中台灣,於11月26至28日在彰化縣體育場舉行,不但有過往針對高中菁英舉辦的兩天一夜足球學院外,還特別為彰化當地的國小學童量身打造一日訓練營,再度展現陳柏良對台灣足球基層的用心。

 

「2019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首度轉戰中台灣,就來到中台灣體育重鎮彰化縣,更獲得彰化縣政府的大力協助,展現彰化縣熱愛體育的態度,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說:「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舉辦第3年,第一次來到彰化縣,三天活動有兩天是針對台灣的高中菁英足球員,還有一天是針對彰化在地的國小球員,希望提升在地體育風氣。」

 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 張憲銘。大會提供

主辦單位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強調,很高興首度將「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移師中台灣,非常感謝彰化縣政府與彰化縣體育會的全力支持,更希望「台灣隊長」陳柏良帶來的職業觀念與態度,能讓菁英高中足球員更能努力向前,甚至能挑戰職業,他說:「希望大家未來都能成為台灣足球的英雄!」

 

目前效力中甲杭州綠城的陳柏良,有感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來自台灣的栽培,他儘管每年賽季都非常辛苦,還要配合中華隊徵召,但他仍堅持每年都要舉辦「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就是希望將自己旅外的經驗與技巧,透過菁英學院,指導給每個參與的球員。

 陳柏良。大會提供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首度來到彰化縣,陳柏良特別感謝彰化縣政府與彰化縣體育會的支持,他深知當地有許多熱愛足球的小朋友,這與他希望能推廣足球的決心不謀而合;他更期許參加活動的菁英足球員,能用心學習並得到收穫,將這些帶回球隊,去影響更多年輕球員。

 

「除了技術之外,我真的很希望能讓台灣更多人看到國外的足球舞台、職業足球是很寬廣、充滿無限可能的,要讓他們先有這個夢,肯做這個夢,才會盡全力去追!」陳柏良決心開辦「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就是因為他18歲曾到日本,見識到職業足球的魅力,也讓他下定決心要走上職業道路。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大合照。大會提供

正是因為這樣的意念,陳柏良用心規劃,從住宿到選手膳食,從課程設計到關懷選手,他就是希望用最高規格的對待,讓選手能感受到他當年的心情,並能興起「見賢思齊」的企圖心,讓更多好選手敢夢,有更多選手更大膽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本屆「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持續針對台灣菁英足球員,除了陳柏良的母校高雄市中正高工外,還特邀上屆高中足球聯賽冠、亞軍花蓮高中與北門高中參加。陳柏良今年也邀請包括莊明諺、李盟乾、呂昆錡與卡孟德組成最強教練團,儘管只有兩天時間,希望能指導球員來自職業的觀念與態度。

 陳柏良致贈球衣給副縣長。大會提供

此外,為了回饋大力支持的彰化縣,本屆「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特別規劃一天國小足球訓練營,邀請彰化當地大興國小、管嶼國小、永靖國小、鹿東國小、南郭國小與東芳國小等校的足球小將,希望透過專業訓練,能讓前進職業足球的勇氣扎根在他們的心中,為未來挑戰自己打下基礎!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忘掉上役輸球外加失誤少15次 防守大戰國體勝出還殺出新先發陶俊

    週二 11 月 26 , 2019
    25日首役輸世新、只得44分、丟57分,失誤達28次,賽後國體大教練桑茂森沒多說什麼,只淡淡告訴球員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