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釀酒得點圈不佳 看好紅雀強投弗拉赫提不讓分過盤

雀派出王牌弗拉赫提的狀態以及數據算是現階段聯盟最強投手。法新社

紅雀vs.釀酒人

比賽時間:08/29 02:10

小偉分析師推薦:紅雀不讓分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29日上午2時10分,聖路易紅雀作客密爾瓦基釀酒人。台灣運彩盤開出紅雀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8.5分。

 

紅雀目前是聯盟狀態最好的隊伍,近10場拿下了9勝,投打數據皆在聯盟排名頂尖。近10場唯一敗場,是前陣子跟釀酒人系列賽打8局就被沒收的場次。釀酒人則是狀態很差,目前拿到外卡的機率頗低,士氣有點低迷。

 

投手方面,紅雀派出王牌弗拉赫提,他不用多說狀態以及數據算是現階段聯盟最強投手。他在8月32局主投僅責失1分,非常誇張。由他先發,紅雀本來就很強的牛棚容錯率又更高了。打線方面除了歐祖納穩定的好狀態之外,後段棒次威脅性也十足,這系列打線將釀酒人牛棚轟爆。

 

釀酒人則派出主場表現優異的萊爾斯。不過他轉來釀酒人之前一場賽事對上紅雀投不到2局就被打下8分。所以這場再次對上紅雀也不是非常可靠,後續接手的牛棚連爆2場了,不是很穩。打線上釀酒人上壘率雖不差,但得點圈打擊不好,加上很依靠全壘打的得分,面對紅雀王牌要發揮出來實在太難。第三戰要拿下難度很高。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小熊@大都會 「拆」莊 買全場小分

    週三 8 月 28 , 2019
    小熊@大都會 比賽日期:8/29 07:1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全場小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