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外籍球員測試暨選秀會 17名洋將全部到齊

超級籃球聯賽外籍球員測試暨選秀會。大會提供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 17 SBL 超級籃球聯賽外籍球員測試暨選秀會今(14日)登場,測試會共有 17 位洋將報到,為了挑選合乎隊形的人選,SBL 五支球隊人員全到齊,各有屬意人選,最終在選秀會上花落誰家,頗受注目。

 

測試會首日進行基礎體測,其中裸足身高最高為 205 公分的 Malik Martin,臂展最長則為身高次高的 Curtis Washington 216 公分。後衛群則展現驚人的彈跳能力,Marlon Hunter 原地起跳 98 公分、助跑起跳為 111 公分。曾連續三年拿下 Drew League MVP Franklin Session 也不遑多讓,原地起跳達 93 公分、助跑起跳 109 公分,驚艷全場。

 

中華男籃總教練 Charlie Parker 為求在有限時間內,快速觀察球員的觀念及能力,精心安排訓練項目,包括多打少快攻、分位個人技巧訓練,以及一對一、三對二的戰術執行,測試球員在短時間內對戰術的判斷力,最後進行五對五高強度團隊對抗。

 洋將展露絕佳彈性。大會提供

Parker 教練表示,非常感謝籃協,在短時間內邀請到許多優秀的洋將,準備專業的測量設備,並邀請專業教練、工作人員協助進行,並在現場即時提供數據,對 SBL 有很正面的幫助。至於歸化人選,目前仍無定案,需根據較正式的對抗賽表現持續觀察,才能進行決定。

 

SBL 各球團為補強戰力,皆派出相關人員到場觀察球員,台銀教練團更是全員到齊。此次測試會上最受矚目的球員莫過於 Franklin Session 及曾效力底特律活塞隊的 Zach LoftonCurtis Washington 也有不少球隊關注。不過各球團皆不願透露人選順位,等到選秀會才能見分曉。

 

明日(15 日)早上將進行正式對抗賽,將於籃協及 WOWSight 粉絲專頁直播,球迷可搶先在選秀會前一睹為快,下午選秀會同樣將帶來現場直播,歡迎球迷透過轉播一同關注 SBL 首次外籍球員選秀盛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棒球@台灣】試映會 轉贈版權讓世界看見台灣

    週一 10 月 14 , 2019
      【棒球@台灣】 、【Baseball @Taiwan】、【野球@台湾】中英日文版的紀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