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小熊@大都會 「拆」莊 買全場小分

大都會雷神的壓制力愈來愈強。法新社

小熊@大都會

比賽日期:8/29 07:1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全場小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29日單場賽事,由芝加哥小熊作客紐約大都會,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大都會讓分、大小7.5分。

 

先發投手分析

大都會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本季防禦率3.71,他防禦率呈現逐月下修,6月3.55、7月2.70、8月1.73,生涯4次對上小熊防禦率3.00。

 

小熊漢瑞克斯(Kyle Hendricks)本季防禦率3.20,除了1場作客紅人的比賽被打爆,近10戰剩餘9場單場失分都在2以內,表現還算穩定。

 

莊家思維分析

系列賽首戰小熊宰掉大都會,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大都會賠率為1.79,認為大都會勝率約55%,沒特別看好大都會。

 

今日推薦 : 「拆」莊,買全場小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大都會辛德賈德明星賽後防禦率不到2.0,恢復以往雷神風采,但大都會處於4連敗,盤也沒特別看好,建議避掉勝負盤。推薦全場小分。

 

小熊漢瑞克斯生涯對大都會頗殺,19.1局僅掉1分,過去54場休息5天的出賽,他有39場開小分,機率有7成。

 

雷神下半季僅被敲一發全壘打,小熊靠連續安打取分的難度高,雙方也都幾乎是走小分的趨勢。

 

個人平台近13周有11周爽賺,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悍將再與5新秀簽約 戴云真、楊程皓待退伍後再議

    週三 8 月 28 , 2019
    富邦悍將今年在季中選秀會共選進十名新秀,首輪的江國豪、次輪的朱益生與九輪的辛元旭已於日前完成簽約並向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