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不知染疫還到處授課!「毒王」中國講師跨市授課1傳147人

 

超級傳播者傳染案例持續新增!大陸吉林省日前通報一名45歲新冠肺炎確診男性,本身無症狀但傳播給多人,截至今(18)日初估已「1傳147人」,該男職業為講師,跨市來回授課,在搭車及講課期間皆造成附近民眾染疫

 

 

吉林省一名45歲林姓講師(編號無症狀感染者3)引發該省多起確診案例,據悉他平時往返吉林通化和公主嶺兩地,在養生館組織負責培訓授課、推銷產品,本身無症狀、沒有咳嗽,但授課空間狹小,人員相隔距離近,才會造成群體感染。不僅講課期間,搭乘大眾運輸的過程中,他也傳染給多名乘客。

 

據吉林官方通報,截至昨(17)日,林姓講師已「1傳143人」,今再新增4例無症狀感染者,初估已造成147人染疫,相關確診者多為60歲以上的老年人。通化市所有公車客運、旅遊包車皆已暫停營運,外部客運車輛也禁止進入通化市,地方政府呼籲民眾減少外出,避免疫情持續擴大。

 

 

 

電競球》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北部醫院群聚感染增加 陳時中口誤「部桃」後公布是「部立桃園醫院」

週一 1 月 18 , 2021
  北部某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持續擴大,目前累計已有5名醫護人員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